5月23日,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召开。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,并就下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副市长李丽主持会议并要求,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切实统一思想,明确工作职责,狠抓任务落实,切实履行好地质灾害防治职责,全力做好今年全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。要牢固树立“安全第一、常抓不懈、以防为主、全力抢险”的思想,把地质灾害防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,切实加强组织领导,靠实工作责任,细化工作措施,强化追究问责,全力做好防治工作。